玦别

cp杂食主义

走神

他看着对面。

5000话啊…大叔我活不了那么久呢。你也是。白头发都好明显了。

因为广播也好,因为命运也好,十年都要过去了。

我喜欢这广播,因为有了它我们才不只是擦肩而过的路人,认识你,霸占你生命中的好大一部分。

我也不喜欢这广播。这广播一直一直做下去,我总也不知道如果没有了它,你小野大辅还会不会对我这么好。再说,这广播把大叔的名誉都毁了啊…总是欺负你。

喜欢欺负你。

喜欢看你总也不生气。喜欢看你包容我。

就好像我们真有那种不言自明的暧昧一样,就好像我们真的在一起了一样。这样的你,只是我的。

不过多是剧本上写好的宣传需要的罢了,我知道的。剩下的,是你的天性。还有一点点别的,大概就是我们面对面了十年,总算我和你之间有了点和别人不一样的。

确实想把你认为是我一个人的,但是你那么handsome,又是那么傻的baka,……不止大叔,好多人都想把你拐回家。别人也不s你,他们都宠着你,他们也不会把对你的喜爱都藏着掖着,他们都正大光明地说喜欢你……轮不上大叔的。大叔真的只是大叔,脱了神谷浩史的皮只不过是个喜欢荤段子的自私的普通大叔罢了啊。自私到想要和你在一起。一起去我喜欢的温暖的地方。

说是我照顾后辈,照顾你,不如说更多的时候是你照顾我。如果没有人一直心甘情愿当m,我怎么一直s下去。如果没有你包容我,还有谁可以包容我到这个地步啊。

谢谢你。这么多年。

如果可以的话,真的一直一直到最后好不好?

哪怕以一个朋友的身份,看你一步步被那么多人喜欢,然后我总在你身边。

这样也很好。是我所能希求的最多了。

可惜你什么也不会知道。因为我什么也不会说的。

小野看着对面的前辈,也在走神。要是能先去南国再去高知就好了啊。十年的纪念日很难得的,想和神谷桑一起回去啊。但是对神谷桑来说,会不会呆在自己家里更高兴一点呢?

end

嗯,努力描写想的有点多的神谷以及对比之下有点傻傻的乐天小野。两人之间早就有了点什么但是没说破的样子。也许写出来的并不像←_←并没有文笔…

透明渣渣一个,努力产一点。

估计过几天就会感觉自己写的没脸见人了…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玦别 | Powered by LOFTER